close

此文為Sherlock同人
情節捏造有
*不喜勿入
----------------
「John少在那打轉,要是有問題就快說,你妨礙到我實驗了」Sherlock煩躁的說道,John在自己身邊打轉已經兩小時了,彷彿有什麼想問卻又說不出口,
從窗戶射入的陽光因為被John的身子擋住,而顯現出了影子,Sherlock對此感到非常不耐煩,他自認自己口氣已經夠得體了,
「Uh...Sherlock我在想一件很重大的事情,我非常需要你的建議」John誠懇的說道,原以為Sherlock會將一些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,
但Sherlock仍然專注的操作眼前的實驗「問」Sherlock簡潔有力的說「我...想向一個人求婚,I need some idea」Sherlock放下手中的器材驚訝的看著John
「Sorry WHAT!?」Sherlock加重了音節,一臉無法置信「Please,Sherlock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me」John低聲下氣的哀求道
看見這樣為自己愛人低頭的John,Sherlock也不好再潑冷水「You really love her?」 「Not entirely correct」John笑道
「你不需要準備戒指、花束,你甚至不需要跟他共進晚餐,也不需要刻意營造浪漫的氣氛,你只需要拿著一杯水,往他臉上潑,再問他願不願意嫁給你,
John我這樣建議不是因為我想破壞你們感情,我覺得如果是真心愛你就應該連這一口氣都吞的下去,以此實驗作為你們婚後的保障」
Sherlock快速的說道,John聽得一頭霧水「所以...?我該...?」「潑水,求婚」「噢,我懂了」John露出一個笑容,便旋身而去
「Where are you going?」Sherlock有點不安的問著,畢竟John雖然沒什麼腦袋,但卻是個實際的行動派「Kitchen」Sherlock鬆了口氣,往John的方向走去,「John,I think....WHAT THE HELL!?」
這下John的麻煩可大了,他把鼎鼎大名的偵探Sherlock Holmes給潑溼了,正當覺得莫名的Sherlock想要問個仔細「Marry me!!Sherlock!」John表情嚴肅的瞪著大眼看著Sherlock,
「Uh...John,that is not fun」「I am serious!!」John說道,Sherlock看著John這副認真的模樣,Sherlock上前抱住了John「如果你是認真的,我很願意」溫柔的說著,
「Really!?」John高興的問著「不過,John為什麼你會想娶我?」儘管知道這個問題是多麼的愚蠢,Sherlock還是忍不住問了
「嗯...這樣就可以緊緊抓住你了,因為我名義上是你老公那麼你就不能再有上次的假死事件了,而且我〝好像〞不能沒有你」John強調了兩個音節,希望Sherlock別會錯意,
不知是故意無視還是根本沒認真聽,Sherlock半感動的說「我都明白了!John don't worry」牽起了John的手「你真明白了嗎...?」Sherlock雖然有著過人的智慧,但對於情事這方面的事情,
則是一翹不通,非常的遲鈍,這不免讓John有些擔心「Sherlock I mean, we don't kiss or even sex」「Why not?We love each other」Sherlock不以為然的說道,就像無息的強迫著John同意一般,
「No,Sherlock...」John的話語被打斷「我們不必公開婚禮,也不需要蜜月旅行,我們只需要去登記就行了,所以今天就是我們的初夜了,一般人的行程不都是這樣的嗎?」Sherlock依然擺著一副嚴肅的表情詢問著John,
「Of course n..」John又再次被打斷,但是看在Sherlock這副認真的模樣,不免讓John開始擔心了起來「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」Sherlock二話不說的將John以公主抱的方式逕自走向自己的房間,
「Oh...GOD!」John再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和這位高智商而且反社會的大偵探多做解釋,說再多也只是白費,Sherlock輕柔的把John放在床上,
束手無策的John開戰前也只能擠出這麼句話「Sherlock,輕點」整個臉都紅透了,一個老大不小的男人說這是什麼話啊,說完的瞬間John簡直想當場開膛自殺,害臊的用手摀著自己的臉,
「Don't worry」媚惑的笑了,抓起John的手,在上面落下了一吻。

這夜,還很長呢。
-雴日
「John,為什麼那時候你回答我不完全正確?」Sherlock輕挑著眉問著「Because you say〝her〞」John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,對Sherlock提出的問題倍感疑惑,
Sherlock不語,只是將John拉近自己的懷裡,輕柔的揉弄John黃褐色的髮絲「為什麼你總能給我驚喜?」Sherlock露出那不常展開的笑顏,而且笑的非常真,發自內心的覺得滿足,
「Very simple because I love you」John離開了Sherlock的擁抱,語落,便獻上自己輕柔的一吻「Me too」Sherlock更加深了這個吻。

The 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媽呀~第二篇又產出來了(灑花
這部看了就是一堆梗湧現出來xD
整個超曖昧啦你們~~~(#
我總覺得我筆下的Sherlock整個被我溫柔化了(抹臉

John:這不是Sherlock!!(指

總之感謝大家觀看~ 2014/8/6 完筆

arrow
arrow

    波兔村滅村ˋ▼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