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此文為Sherlock同人
情節捏造有
*不喜勿入
-----------------

*開始前先獻上一張Sweet的福華

WHAT THE COOKIE.jpg  

「Sherlock你今天打算接case嗎?」收到手機簡訊之後John開口問著,這點Sherlock不是沒有注意到,純粹是想看John接下來如何扯謊
「我很累,怎麼?你有安排?」Sherlock微微挑眉的看著John「Uh...I have a date」「With who?」Sherlock早就料到John會這麼說,看著支吾其詞的John想也知道有鬼
「呃...就是...Madonna?」John對自己用了疑問句,他希望Sherlock沒有察覺那就是他們有次玩遊戲Sherlock從報紙上剪下來的名字「那是誰?」Sherlock皺著眉擺著奇怪的表情看著John
『他果然不記得』John暗自在心理鬆了口氣「我想我說了你也不會知道?」「也是」Sherlock同意的點點頭「噢!我快遲到了!我可能會晚點回來,有事再打給我」John說完就急急忙忙的跑下樓,
連聲再見都還沒和Sherlock說,下樓時還不小心撞倒了Ms.Hudson,John趕緊將Ms.Hudson攙扶起來「噢!我很抱歉Ms.Hudson,妳還好嗎?」「噢!John我沒事,不過你怎麼那麼匆忙呢?」「我有個約會,而我快遲到了」
「約會?怎麼會?你不是已經有了Sherlock,怎麼還需要約會呢?」Ms.Hudson表情認真且不解的問著「我和Sherlcok不是一對!」John邊開著門邊向Ms.Hudson解釋。
John在街邊招了台TAXI便乘了上去,Sherlock從二樓的窗戶看著John揚長而去『親愛的John,你還真的是很不會說謊』嘴角便勾起一個好看的笑。John到了目的地,被人安排坐下之後,卻遲遲沒看見那個約自己前來的主人,說真的這實在不太禮貌,不過有什麼辦法呢?
他可是Sherlock Holmes的哥哥─Mycroft Holmes「你來啦?John」真所謂說曹操曹操到「Mycroft要是你再晚點來我就想走人了」「John come on,給我點面子吧」Mycroft笑道「少拐彎抹角了,直說吧」顯然John是沒什麼耐性,但又像是不安
「擔心Sherlock?」挑眉又戲謔的問著「少說風涼話,你明知道要騙過Sherlock並不是件簡單事」John的音量有些加大,感覺的出來他現在的心情不怎麼好「我沒要你騙他」「你明知我必須騙他」
「Why?」Mycroft又笑了,與弟弟Sherlock相較之下,Mycroft正常多了,表情變化也很豐富,John被這句話問倒,一時回答不出個所以然「你們倆口還真夠有趣的」Mycroft小聲滿意的說著「你說什麼?」「沒什麼,我們進入正題吧」
Mycroft認真地注視著John,John被這樣打量他感到非常不舒服,試圖轉換氣氛John將桌上的紅茶拿起並啜了一口「John,你必須明白儘管Sherlock並不怎麼喜歡我這個哥哥,不過就以哥哥的立場來說,我還是愛他的」聽到這裡John驚訝的被茶嗆到,
「這很失禮,John」John的咳嗽聲打斷了Mycroft要說的話,Mycroft糾正John之後不讓John回答便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「你和Sherlock同居,而且就是Sherlock看上的人,無論如何我想我也該稍微測試一下」「等等,什麼時候我變成Sherlock看上的人?」
John壓根兒沒聽懂全部,但他卻聽見了一個重點並向Mycroft反駁「你跟Sherlock住在一起多久了?什麼時候認識的?分房睡還是同房?誰負責家務事?雖然我不覺得Sherlock有那麼勤勞就是了,我還是稍微問一下」一次就是一窩蜂的問題湧現,John根本無法負荷
「這些我沒必要告訴你吧?」「我想我需要知道詳細點的內容」「我說過我們不是一對」「你們進展到哪裡了?」「我們沒有任何進展!!!!!!」John真的生氣了『難道他們兄弟倆都這樣不聽別人講話的嗎!?』John不禁在心裡這麼想
「噢,看來你的脾氣不怎麼好」Mycroft不以為然的皺著眉口中還不忘嫌棄著John「媽的,這都誰害的啊?我說過了我們不是一對,況且我沒必要向你報告這些事情,難道你們倆兄弟他媽的都這樣不聽人講話的嗎!?」John火氣一時上來,劈頭就往Mycroft罵
『John我就是欣賞你這氣勢』頓時從陰影中傳來另一個男生的聲音,是的,John不會認錯的「Sherlock...?」「不過要是沒把我跟他相提並論會更好」Sherlock從陰影中走了出來,用優雅的笑容面對著John,下一秒轉向Mycroft臉色瞬間轉變
「私底下約John出來做什麼?」微微瞇眼表現一副輕視的樣子,從口氣中也得知Sherlock對Mycroft的不悅「Sherlock我只不過是想看看你的『小情人』?」Mycroft特別加重了某個單字還往John那撇了一眼「我說了我和Sherlock不是一對」
John生氣的說著,他對於無視這麼多次反駁的Mycroft感到無力「我更好奇的其實是進展,不過既然John都說沒有了,想必...?」「誰說沒有進展的?John我們不是做過好幾次了麼」是直述句,Sherlock表情認真且鎮靜的說著「什麼?Sherlock我們...?」
不讓John講完,Sherlock又接著說「我們大可在這全做給你看」Sherlock不知怎麼的,似乎是好勝心作祟,就是不想連性事這檔事都被自己哥哥看不起吧「WHAT THE....!?」John還有尚未脫口的髒話,但現在這個完全不知性慾為何物的大偵探已經推倒他了
「Sherlock這個聖誕節你必須把John帶回去,並且向爸媽坦承你們是戀人,我很忙,先走了」Mycroft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,繼續忙碌著他的公事「呃...Sherlock你哥哥走了,我想你可以起來了」John尷尬的說,他的視線完全無法和Sherlock對視
「John,look at me」Sherlock用著溫柔的口氣說道,John依然抗拒著「Look at me」Sherlock用他那富有詞性的聲音又再說了一次,John將原本偏移的視線對上Sherlock那澄澈深邃的直眸〝噗通〞『這種感覺是...什麼?』John發誓當他與Sherlock對視時的心跳真的漏了一拍,
現在還開始慢慢加快「如何?」Sherlock輕挑著眉,嘴角微微上揚的看著眼前被自己逼近窘境而手足無措的John「什麼?」「聖誕節,跟我回去見父母」「Sherlock!!Are you CRAZY!?」John瞪大了雙眼,以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看著Sherlock「交往吧」「Stop kid...」
在John尚未脫口前,Sherlock搶先了一步「我很認真,我愛你」「你...」這次Sherlock以自己的雙唇堵住了John的嘴,這個吻很深很長有些急躁,卻很溫柔,就像John眼前這個男人一樣,雖有著冰冷的外表,心卻有一個柔軟處,而那是什麼,John覺得也不用多猜測了。
--After--
「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啊?」「想逃開我的手掌心你還早的很呢」

The end

-------------------

天xD真的對Sherlock太熱愛了~(倒
這是我這個月第三篇了~~~
希望喜歡Sherlock的朋友們一起來交流噢~啾咪☆(#
第三篇獻上,希望大家喜歡

2014/8/12 完筆

arrow
arrow

    波兔村滅村ˋ▼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